南瓜

喜无差,陪伴比告白更深情。

有真有假,有幻想也有日常w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“为了见你我专门洗头了,夸我!”

像个孩子一样。

“我们明明是不洗头就见面的关系,批评你哦。”

板着脸,佯作生气的模样。


2.

“我想吃甜品,你请客,不许拒绝!”

好霸道呢。

“好好好,去哪儿吃呢?”

预料之内的,哼哼。

“我想想……A店似乎出了个草莓系列。”

选择困难症在努力的回忆。

“B店也不错。”

居然秒回,还是反驳?!

“喂喂,不是在问我吗!”

有那么一点点的不满。

“乖啦,又没说不去A啦。我们在AB的中点C处见面吧,先去A,然后再去B咯。之前在其他城市吃过B店的一个小蛋糕,当时就想着一定要带你吃一次。”

吃到那个小蛋糕的那一刻我很惊喜,这是你喜欢的味道。

“可我不想走那么远嘛。”

委屈状。

“运动之后才能吃的更多的呀!”

这是我们独处的时间,希望能够更长一点呢。

“好的吧,我这就出门打车。”

可以吃到两家甜品了耶,迅速妥协。

“打车吗?注意安全!”

“喂喂,我已经成年了好吧,不是小孩子了”

死鱼眼.jpg

“好嘛好嘛,出门时别急,我觉得你会平地摔”

“再见。微笑.jpg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