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

喜无差,陪伴比告白更深情。

那么这个,是真还是假呢,大概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あれからぼくたちは 

何かを信じてこれたかな


3.

“我有一个仅对自己可见歌单。”

“这个话题好突然呢。是什么歌单呢?”

“是在偶然听到后,突然想起了你的那些歌哦。”

是想在我们的婚礼上放的歌。

不过,应该不可能吧。

毕竟我们没有未来。

“那以后我唱给你听好不好。”

认真的看着,很温柔呢。

“不要这么看着我,我会害羞的。”

“啊啦啊啦,脸红了。”

“啾——”

偷亲成功!


双手环着他,

想要揉乱他的头发,

想把他藏起来。

把头埋在他的胸前,蹭了蹭。

“只许给我一个人唱哦,我怕别人会喜欢上你。”

“不会啦,只有你把我当成宝hhh”

“那也不许给别人唱。”

小心的捧着他的脸,故意作出凶凶的样子。


因为你一定没有如我爱你那般的喜欢我。

评论

热度(2)